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8 | 来源:少年中国网
    梁启超云:少年强,则国强!吾辈有感:少年狂,则国昌!穿世间风尘,登宇宙之巅,振臂高呼:少年立于世,岂能不狂!
 
    少年中国网积极按照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以打造示范全国、迈向国际体验式品牌运营机构为目标,提供文化艺术展示与交流的专业媒体平台。
 
        作为全国少儿第一频道,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崇高的精神塑造人,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宗旨,充分利用自身团队的专业优势,以不断创新的文化品牌、优秀的制作团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直在努力探索少儿艺术教育行业与文化传媒行业的完美结合,并积极促成少儿文化产业完整体系的建立。
 
       踏着新时代的鼓点,高唱理想之歌,紧密结合青少年的思想实际,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目前已形成了以少儿演艺、赛事承办、影视制作、少儿素质教育为一体服务格局。先后成功举办了“少年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少年中国全国少儿新春联欢晚会”、“全球华人青少儿书画作品大赛”、“中日青少年传统艺术节/少年中国国际文化小使者走进日本”、“56个民族少儿春节大联欢”等主题少儿文化精品项目,在未来发展中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有关部门推出少儿频道王牌季播《少年实力派》,帮助全国各地的少年先锋队员和共产主义接班人“量身打造”登上青春舞台。
 
       少年中国网常年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各省级卫视、各大音乐网站等多家媒体及经纪公司有着友好合作,是少年中国产品出版发行及版权输出方的权威,运营团队拥有国内顶尖的艺术名家、教育家和音乐制作人、影视制作人、经纪人、导演等专业人才,培养推出了众多极具舞台表演实力的小童星,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绝对的品牌优势和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