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2017年9月25日晚,首届成都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在中国音乐之都——四川成都完美落幕,当天晚上8点,盛典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上演,《爸爸去哪儿》村长、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携领成都电视台少儿主持人豆豆哥哥共同主持本场盛典。

盛典上揭晓了首届成都儿童音乐节超级盛典“安仁音乐小镇魅力之星”荣誉称号,国内人气童星“秀发天使”陈韵涵也凭借超高人气一举获此殊荣,陈韵涵也受邀前往超级盛典现场,登台并领取了荣誉奖杯。

据了解,陈韵涵从出道以来,也先后登上国内众多电视晚会及少儿节目,推出的众多童歌作品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更是凭借《带我去远方》一举上榜全亚音乐榜,而在刚刚结束的“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上,陈韵涵也成为唯一一名代表中国的童星艺人精彩献唱。2017年5月,陈韵涵也受邀前往宝岛台湾,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艺活动,将新潮的童歌作品在台湾欢乐唱响,也被授予“海峡两岸音乐交流大使”等荣誉称号,为海峡两岸的少儿音乐文化和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而在9月10日教师节之际,陈韵涵推出了原唱单曲《给老师的信》也收获了超高点击,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

据透露,陈韵涵最新原唱单曲《小明》也正在筹划中,很快也将与歌迷朋友们见面。